•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郎溪县代表团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

发布时间:2020-01-08 21:3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郎溪县代表团代表认真审议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并结合郎溪实际展开讨论。县委书记、郎溪县代表团团长彭禧元主持。市县领导汪谦慎、于静波、张千水,陈忠才、王循参加。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列席会议。

代表们认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面对错综复杂宏观环境和经济下行压力,全市上下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着力“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顺利完成确定的目标任务,保持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代表们还就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业经济、文化旅游、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领会会议精神,按照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凝心聚力,为郎溪和宣城的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