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长肖阳到建平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并调研督导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7 20:4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一行到建平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并对建平镇南东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县政府办、县扶贫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建平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肖阳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民政重点保障对象黄秋兰和优抚对象、军休干部许登科,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其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在建平镇南东村村委会,肖阳看望了村“两委”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长,详细听取了村级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介绍,随机查阅村脱贫攻坚等台账。

在座谈中,肖阳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真抓实干,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他强调,要坚持工作标准,严格对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要求,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提高脱贫质量;要抓好问题整改,找准检查巡视等反馈问题症结,精准施策,并由点及面,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强化工作统筹,把脱贫攻坚与发展村集体经济、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工作落实落实再落实、细致细致再细致、精准精准再精准,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随后,肖阳走访了贫困户李基梅、易慧宏,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状况,询问他们对帮扶政策知晓度,认真查看帮扶走访记录和帮扶手册,鼓励他们在党的好政策和大家的共同关心努力下,继续勤劳致富,把日子越过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