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综合实力

郎溪经济开发区精准摸排经济指标,高效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1-07 08:02 来源: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六稳”部署,深入了解园区内工业企业发展情况,为新一年引导规上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做好数据支撑,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近期组织开展全区规上工业企业2020年产值、投资、税收等指标统计摸排工作。

此次数据统计工作覆盖面较广、摸排内容较完整,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一是摸排企业典型性强,摸排范围覆盖一区四园全部181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其中主园区102家、十字园区37家、新发园区14家、梅渚园区28家。二是指标设置内容多。此次摸排指标涉及规上工业企业产值、固定资产投资、税收收入等主要经济数据,可整体衡量企业2020年发展计划。

下一步,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将在此次统计摸排基础上,加强数据分析研判,科学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为出台产业扶持政策提供参考,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经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