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县开展“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专项维权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6 16:46 来源:县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司法厅关于在全省统一开展“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工”法律援助专项维权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充分发挥法律援助服务民生的职能作用,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按照市司法局统一部署,我县结合郎溪县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实施,积极开展“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法律援助专项维权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法律援助宣传进车站。 郎溪县法律援助中心联合县公证处、建平镇走进县长途汽车站,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宣传活动。法律援助志愿者向过往的农民朋友发放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宣传法律援助的援助范围、受理程序等,并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

二是法律援助宣传进工地。郎溪县法律援助中心联合县建管局、建平镇走进农民工比较密集的建筑工地,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农民工咨询解答,把农民工法律援助专项维权活动的关爱送到每一个农民工手中。

三是法律援助宣传进工业园区。县经济开发区管委、郎溪县法律援助中心联合县公证处及全县各律师事务所走进金盾防火设备有限公司,向务工的农民工发放了《劳动合同法》、《法律援助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并为农民工开展了免费法律咨询。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解答咨询20人余次,进一步提升了全县农民工的法律素质和维权能力,提升了农民工“遇事先找法”的法律意识,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