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第四批安徽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考核评价工作组来我县现场考核

发布时间:2020-01-06 08:05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日,第四批安徽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考核评价工作组组长、省农科院农业工程研究所研究员路曦结,宣城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局长万国平、副局长吴继安等一行前来我县,对我县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工作现场考核。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峰,县农业农村局、县市监局、县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考核组首先参加了创建考核评价汇报座谈会,会上观看了创建工作宣传片,并听取了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峰的工作汇报。张峰在汇报中提到:我县自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大力宣传,精心实施,多方举措加强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及执法力度,取得了明显成效,尤其是推动了县级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的建设,为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迈向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力度,持续开展各项监管整治及执法工作,全力提升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汇报过后,考核组就审查材料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并与创建相关单位代表、监管部门代表、乡镇监管站代表和农业生产经营主体代表亲切座谈,探讨近年来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及相关意见、建议。

随后,考核组针对管理者、生产者和消费者三类人群开展了30份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群众满意度调查。并随机抽查了1个乡镇监管站,暗查暗访了1家蔬菜种植基地、1家畜产品或水产品养殖场。

通过材料审查、现场汇报等,考核组认为,我县的创建工作扎实认真,资料齐全,成效显著,希望我县进一步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力度,不断健全和完善各类资料的整理存档,着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并祝福我县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创下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