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政协郎溪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彭禧元肖阳等出席 陈向阳在闭幕会上讲话

发布时间:2020-01-04 21:4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郎溪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月4日下午胜利闭幕。

全体委员、特邀人员、应邀人员参加了会议。县委书记彭禧元,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肖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忠才,县政协主席陈向阳,县委副书记梅长春,县政协副主席章泽、冯后祥、宛冬梅、夏则成、赵明龙,秘书长翁立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坐。闭幕会由赵明龙主持。 


会议应到委员179名,实到委员155名,符合法定人数。

闭幕会前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接着进行了投票选举。选举增补了3名政协郎溪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听取了章泽所作的《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郎溪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陈向阳在会上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县委“对标先进、接轨苏南”工作部署,努力建设“美丽和谐幸福”郎溪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幕会上,县委书记彭禧元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政协所做的工作,并对今后政协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我们必须认真学习,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陈向阳指出——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务实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聚焦绿色生态发展、紧扣民生热点问题建诤言、献良策,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崭新风采。会议开得简朴热烈、富有成效,是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力量、开拓奋进的大会。

陈向阳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抢抓“一岭六县”产业发展合作试验区建设机遇,加快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的开局之年。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确定了“三个不能动摇”的战略目标,集中力量办好“十件大事”的工作主题,吹响了推进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激发了全县人民逐梦新征程的奋斗激情。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立足新方位,担当新使命,砥砺新征程,创造新业绩,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一要厚植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大力气。二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助力“美丽和谐幸福”郎溪建设上取得新成效。三要营造团结民主氛围,在凝聚社会共识上发挥大作用。四要矢志为民服务,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做出新贡献。五要夯实干事成事之基,在强化自身建设上迈出大步伐。 

陈向阳强调——凡心所向,素履以往。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郎溪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造工贸文旅创新强县,建设美丽和谐幸福郎溪,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