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肖阳参加十字、十字铺茶场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0-01-04 21:1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3日--4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肖阳到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十字、十字铺茶场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代表们对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肖阳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全面、实事求是、重点突出,工作部署紧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扣省、市、县委全会精神,切合郎溪实际、符合群众期盼。

肖阳指出,回顾过去,硕果累累,成绩令人欣喜。2019年,全县上下按照“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对标沪苏浙、发展高质量”的总体要求,坚持“对标先进、接轨苏南”的目标导向,深化思想解放,聚焦项目建设,强化城乡统筹,全县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肖阳强调,2020年,全县上下要坚持实干先行、统筹发展,集中力量、持之以恒办好事关郎溪发展、事关民生福祉的“十件大事”,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

肖阳号召,各位代表要勇于担当,当好履职先锋,围绕全县“十件大事”的贯彻落实,想言、敢言、善言,当好群众的代言人;围绕抢抓“一岭六县”长三角产业发展合作试验区建设机遇的重要工作部署,想干、敢干、能干,多为郎溪发展尽智献策;围绕“打造工贸文旅创新强县,建设美丽和谐幸福郎溪”的奋斗目标,有为、善为、能为,彰显“人大代表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