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郎溪经开区筑牢安全环保“防护堤”

发布时间:2020-01-02 08:36 来源:今日郎溪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郎溪经济开发区坚持生态优先,推动绿色发展,多举措筑牢安全环保“防护堤”。

开展水污染防治工作。全面开展42家涉水企业环保设施摸底调查,摸清了排水企业排污情况,并针对问题聘请24家环保管家进行了针对性地指导。祥明、上野忠等8家企业实施了污水处理工程改造,进一步提升了企业污染治理水平。 

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一是完成开发区企业工业炉窑基本信息采集,并扎实推进开发区9家企业“煤改气”、“煤改电”工程。二是开展11家喷漆企业VOCS减排推进工作,11家企业已全部根据专家提出的整改方案,完善治理设施建设。 

创新环保服务及监管。开展“环保管家”和“云平台”建设。聘请专家对重点企业定期进行检查,指出企业存在的环保问题,并制定方案推进整改,使开发区涉水企业环保整体水平上一个新台阶,整改效果优异;启动了54家重点企业的“三个全覆盖”环境监管中控和在线视频监测的“云平台”招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