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城乡建设

建平大道全线建成通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01 22:3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我县南北大通道——建平大道全线建成。12月31日上午,建平大道全线建成通车仪式在姚村乡隆重举行。县委书记彭禧元宣布建平大道全线建成通车。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晓林出席仪式并致辞。县领导陈忠才、陈向阳、梅长春、叶鸿、曹江、张军、吴改、王循、胡红蔚出席仪式。县委副书记梅长春主持仪式。

山路变坦途的梦想一朝成真,高质量发展的福祉惠及群众,仪式尚未开始,现场已成为欢乐幸福的海洋。大家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共同喜迎建平大道全线通车的历史性时刻。


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介绍建平大道项目建设情况;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晓林围绕建平大道建设和全线运营情况作了发言。

仪式最后,县委书记彭禧元宣布建平大道全线建成通车。

部分县直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项目各参建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建平大道由北向南,起点位于皖苏两省交界处,与江苏省境内S239连接,沿途经梅渚镇、郎溪经济开发区、郎溪县城区,跨新老郎川河进入十字镇和十字工业园,与X018相交,跨宣广高速、宣杭铁路、商合杭高铁,经杨家边隧道,终点位于姚村乡石佛山南大门,全长55.05公里,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总投资约24亿元。

建平大道的全线贯通,将由点到面串联起全县旅游资源,全面释放旅游经济的叠加效应,对深化我县全域旅游、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对我县更好的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互联互通的水陆空立体化交通体系,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区域合作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