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县开展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19-12-30 07:59 来源:县妇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工作,提高托幼机构保育教育水平,预防和减少疾病发生,保障儿童身心健康,12月26-27日县卫健委与县教体局联合开展全县各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督查工作。

此次督查由县卫健委、教体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县妇计中心、疾控中心、卫生监督中心相关人员组成督查组对城区两所幼儿园及其分园开展卫生保健督查,各乡镇卫生院完成辖区内各托幼机构的督查工作。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人员询问等形式,对各托幼机构卫生保健设施、人员配备、健康检查、卫生消毒、传染病预防与管理、常见病管理、健康教育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督查和指导。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通过督查提高了各托幼机构卫生保健意识,确保各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落到实处,使全县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更加规范、完善,保障集居儿童的身心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