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综合实力

建平镇荣获全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9-12-26 08:09 来源:建平镇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表彰全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县建平镇获评全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

成立普法领导小组。建平镇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镇长、党委副书记为第一副组长,各党委委员、副镇长为副组长,镇二级机构负责人、村(社区)书记为成员的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各村、社区也成立了相应机构。

主抓基层普法阵地。制发《建平镇开展“七五”普法教育的实施规划纲要》,建设法治文化广场6处、法治宣传栏39 个、法治长廊7个、法治文化墙24处,建立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1个、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27个、法律服务微信群28个、智慧电子书屋20个。

加强普法教育宣传。贯彻《实施纲要》,举办法治培训班,领导带头讲法、学法;发挥城关镇优势,依托县直单位各类平台开展法治宣传活动,群众法治观念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