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招商引资

郎溪经济开发区多举措打造优质优效投资环境

发布时间:2019-12-26 08:01 来源:郎溪经济开发区 浏览:
【字体大小:

项目服务全程代理。实行项目前期主动介入,向客商详细介绍开发区的区位交通、优惠政策、营商环境、要素价格、人力资源等情况。组建一支既能代办又能跑办、既能咨询又能指导的专业化服务队伍,为入园项目提供帮办代理“一站式”和项目推进“全过程”的贴身服务。进一步优化并联审批流程,在申报资料齐全的情况下,18个工作日即可办完从公司设立登记到不动产权证的所有审批手续。

兑现政策马上就办。贯彻落实《郎溪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文件,不断精简优化企业所需提供资料清单,针对部分材料开启“内循环”,变“企业跑”为“我来跑”,实现了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当月受理、当月审批、当月兑现”。

人力资源精细服务。常态化走访企业,及时掌握企业在人力资源方面的所需所求,大力培养人力资源信息员队伍,加强用工服务精准性,2019年累计组织园区企业参加县内招聘会12次。积极与周边高校对接,组织园区企业赴各高校开展专场招聘会,引进高端人才。2019年为园区企业引进各类工人和人才733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