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张***

关于二胎家庭建华幼儿园报名建议

发布时间:2021-04-28 11:23责任单位:县教体局浏览量:5996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我是中房朗润园的住户,老大2019年9月根据建华幼儿园招生政策划分在了中港分园,上学已有两年,建华幼儿园学校的管理和老师的专业是值得家长信赖的。
2021年9月老二即将上幼儿园,作为二胎家庭因为有老人的帮衬才能兼顾工作和孩子,所以考虑到老大已经在中港分园上学为了老人接送方便和以后学校组织活动上父母能兼顾,希望教育局也能在国家响应二胎政策的基础上在报名政策上多考虑二胎家庭上存在的困难,尽量将两个孩子能划在同一个小区。

回复单位 县教体局 2021-05-07 10:24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

      您好!你所咨询入园一事,现答复如下:

      建华幼儿园本着为家长服务,解决家长后顾之忧的办园宗旨,如您家孩子顺利获得2021年秋季入园资格,届时该园将根据实际情况最大程度予以调整,方便您家老人接送。招生通告将于5月10日前发布,请您予以关注。如有疑问可拨打幼儿园咨询电话0563—7013068。

郎溪县教体局

2021年5月7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