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鲍***

关于金桥小区的居住环境

发布时间:2020-12-28 13:36责任单位:郎溪经开区管委会浏览量:3754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我是一个外嫁女,从本县嫁到外地,从我怀二胎开始父母家就拆迁,孩子还没出生就父母就搬到了建平镇的金桥小区。十年了!!!如今我二胎孩子都上三年级了。金桥小区的环境随着居住的人越来越多,而环境越来越差。污水管和雨水管接在一起,垃圾堆成山。请问有关政府部门怎么处理?我们虽然外嫁女,但家乡的一点一滴也是我们荣耀!家乡的美是我们在外人的骄傲,家乡的丑是我们耻辱!!希望有关部门给金桥小区的居民一个幸福安健的居住环境!!

回复单位 郎溪经开区管委会 2020-12-29 17:09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你好:

你的留言已收悉,经开区管委会领导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金桥小区室外配套工程招标工作已经完成,该项工程内容包括小区绿化、硬化、亮化改造等,目前施工单位已踏勘现场,准备施工,项目工期为90天,工程完工后将极大的改善小区整体环境。金桥小区改造完成后,将成立物业公司,专门负责小区日常的卫生保洁和基础设施维护,形成长效机制,开发区相关部门也将加大卫生巡查,确保金桥小区文明整洁。

办理人:王元亮、庹厚稳   联系方式:13966207289、17756301907

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2020年12月29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