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朱***

关于郎溪县校车公司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0-09-29 20:28责任单位:县教体局浏览量:3242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尊敬的各位领导您们好,现就郎溪县第三小学到建平镇西郊村吴家桥的校车向有关领导反应一下这个学期开学至今的问题,忘有关领导能够重示我们这些最低层的农民 !自9月1日开学以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校车公司让我们的小孩体验了75号校车 148号校车 19号校车 95号校车 ,因75号校车因为人员过多带不了我们的小孩给我们换了一辆专车148号校车直到吴家桥 ,直到 9月21校车公司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给我们换了一辆19号校车,就在当晚学校是3点55放学,我们家长在4点10分就在路口等校车的到来,可是我们3公里的路程等到4点半没有见到校车的到来,于是我就自己去了学校,当我在4点42分的时候走到郎溪县第三小学的西门的时候看到十几个小孩做在大门外的石墩上,那天气还有点凉,如果小孩在这非常时期冻感冒了,可能还会影响学习的,但有没有人想过这十几个小孩的安全问题,当时我很生气还拍了一个视频,我也边拍边骂了,因为学校门口停了几辆校车,为什么不送小孩回家呢?当天晚上我联系了校车公司的人问这个情况怎么办,他当时很明确的告诉我以后到吴家桥就是19号校车接送了,时间还是跟以前148号一样,可是又过了两天又给我们的孩子换了一辆95号校车,我们心想换校车是校车公司的权利,但是就在今晚也就是9月29号的晚上校车公司的人把我们的孩子带到学校大门口淋着雨等校车来接,学校是5点放学,3公里的路程为什么总是要给我们等半个小时呢?如果你们是力不从心的话就告诉我们吴家桥的家长,说你们校车公司不开通这班车,我们也就没有指望,既然开通了总不能天天把我们的小孩放在学校大门口风吹雨淋的等你们送完别的孩子在来接他们!我们做校车完全是支持贵公司的工作,因为你们付出那么多每天在护送我们郎溪人民的子女,我也表示很感谢,可是我们的心经不起你们这样的折腾呀!还恳望有关领导能帮忙解决此事!我在这代表郎溪县建平镇西郊村吴家桥乘坐校车的朋友谢谢您们了,因为我们冻天不想挨冻。谢谢!!!

回复单位 县教体局 2020-10-09 09:09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

你好!你反映的校车接送问题已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要求郎溪德丰校车公司配合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新学期开学以来,郎溪德丰校车公司为优化校车接送资源,利用初中与小学放学时间差,采取了初中、小学乘坐校车学生共享校车的方式接送。由于各学校陆续开展了课后服务,晚上放学时间有所不同,校车公司相应对不同接送线路进行了调整,导致了开学初期有接送车辆变动的现象。

开学初期,先安排19号校车服务第三小学至吴家桥路线,后第三小学实施课后服务导致同一线路放学时间不一样,19号校车需要行驶二趟,这样就造成了接送学生的延迟,校车公司已与家长作出道歉,并立即研究安排95号校车接送第三小学至吴家桥线路。第三小学下午5点放学时,各班级学生陆续到达学校统一侯车点集合,校车照管员统一点名,测体温后带到校车内。学生入校车后,校车照管员再次点名确保无学生遗漏,方可发车,此过程约需要10-15分钟。另外每辆校车装有限速装置,最高车速只能达60码,故下午5点放学,5点30分到达吴家桥,整个接送过程30分钟属正常现象。我局将督促校车公司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确保乘车学生安全,并虚心接受广大家长监督,提升接送服务保障水平。

郎溪县教体局  

2020年10月8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