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医疗服务 > 公告提示

郎溪县中医院简介

发布时间:2019-10-24 17:19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浏览:
【字体大小:

郎溪县中医院成立于1987年7月,是集中医、中西医结合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是南京市第一医院医联体医院,是全县医保、新农合、工伤定点医疗单位。是宣城市120急救分站,安徽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

2015年12月20日进行了整体搬迁,现位于亭子山路99号,占地84亩,一期建筑面积48720平方米,其中住院综合楼16937平方米(地上12层,地下1层),门急诊、医技综合楼22983平方米(四层),后勤综合楼8800平方米(地上六层,地下1层)。医院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医疗条件大大改善。开设有影像科、检验科、B超室、心电图室、病理科、内镜中心等医技科室。拥有全县唯一的飞利浦1.5T核磁共振、16排CT、四维彩超等大型设备。手术室拥有百级层流手术间,配置高端,具有远程手术会诊等功能。

医院按二级中医院标准全科设置,现设13个护理单元,开放床位400张,在职职工350余人,卫生技术人员占95%,其中高级职称18人,中级职称和临床学科带头人90余人。医院按二级甲等中医院全科设置,其中骨伤科为省级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单位,糖尿病、肝病、哮症、颈肩腰腿痛等被列为全省重点专病。中医内科、中医儿科及针灸推拿科被列为全市重点学科和特色专科。有国家发明专利六项,建有“名医馆”,拥有省“名老中医工作室”1个、“中医传承工作室”1个,1人获得“江淮名医”称号,并获“安徽省名中医”称号,有省级临床学术带头人1人,市级拔尖人才2人,市级名中医1人。可开展普外科、脑外科、泌尿外科、五官科、妇产科、肛肠科等三、四类手术。

南京市第一医院每周二、四、六分别派专家来我院坐诊查房,且开通了远程会诊,在南京市第一医院影像科、肿瘤科、呼吸内科、心血管科等科主任办公室安装了我院医生工作站,让南京市第一医院专家随时随地指导教学,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

医院二期建成后将达到800张床位规模,软硬件水平达到三级医院标准,并以“建设一流医院,打造一流团队,提供一流服务,争创一流品牌”为目标,引进先进管理经验,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2019年争创三级中医院,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负责人:曾祥军 地址:安徽省郎溪县亭子山路99号(郎川大道与亭子山路交汇处,新郎溪中学西大门向北200米) 联系电话:056370210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