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李***

关于宁杭高铁二通道规划、建设及我县高铁选址事宜咨询

发布时间:2020-07-06 10:43责任单位:县铁路建管中心浏览量:7997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您好!
根据《长江三角洲地区交通运输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规划》,个人了解到有一条宁杭高铁二通道线路在规划阶段,但是对于该线路的消息基本还是从网上了解的只言片语,希望能从这边得到官方回复:
1. 是否有关于宁杭高铁二通道线路的详细规划?如有,是否能提供规划文件或下载链接地址?
2. 该宁杭高铁二通道是否有拟招投标建设及运营时间?
3. 该宁杭高铁二通道经过郎溪的高铁站点具体选址在哪里?是否如网上所述的郎溪东站?
如有叨扰,万望海涵。
顺祝商祺

回复单位 县铁路建管中心 2020-07-06 16:0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我县铁路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现对您的提问回答如下:

1、根据2020年4月2日发布的《长江三角洲地区交通运输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规划》,明确有序推进南京至杭州二通道规划对接和前期工作。目前项目线型、走势和站址等均未确定,暂未出台宁杭高铁二通道线路的详细规划。

2、该项目尚处于规划和争取阶段,目前没有拟招投标建设及运营时间,车站选址暂未确定。


郎溪县铁路建管中心

2020年7月6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