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吴***

幸福公交车大问题

发布时间:2020-06-09 15:15责任单位:县交运局浏览量:2129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县领导你好,我是幸福乡的一位居民。我要严肃举报幸福公交车的运营时间问题。且不清楚幸福公交车属不属于县管理,我还是希望领导介入调查公交车。公交车本来是利国利民的一个工具,及时现在私家车多了,做公交车的人少了,但也有不少人还是坐公交车。而现在呢,等一个公交车要等两三个小时,听别人说一天三班,这还让人怎么做车,难道让人飞到县里去嘛?依旧记得去年寒冬在车站等了两个小时的车,同样的还有一大批老年人在公交站苦等,这种事件已经维持了一两年了吧,没人来管,欺负老年人们不会维权嘛?我的建议是要么别开公交线,要么就正常开,哪怕半个小时一班车。希望领导严肃处理介入,我喜欢欣赏祖国美丽的风景,但不喜欢站在一个地方苦等两三个小时欣赏同一个风景。忘批示

回复单位 县交运局 2020-06-16 17:2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来电人:

你好,收到该办件我局高度重视,卢克安排相关人员进行情况了解,现答复如下:

因受我县疫情影响,我县乡镇客流量整体下降,公司根据实际情况摸排了幸福班线实际客流量,发现该地群众出行量大幅度减少,对班线进行了合理排班,下一步我公司将对您反映的情况,再进行合理调配。

感谢您对我县公共公交长久以来的支持,同时给您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郎溪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6月16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