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医疗服务 > 公告提示

郎溪县第四人民医院机构基本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24 17:15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浏览:
【字体大小:

郎溪县第四人民医院始建于1993年,坐落于素有"三省通衢"之称的绿茶之乡郎溪,位于宁芜南路33号,占地面积2300平方米,是一所非营利性的县级精神卫生专科医院。承担全县精神疾病的临床治疗、精神残疾康复和重性精神病管理、肇事肇祸的精神鉴定、突发危机的干预等重要的公共卫生职责。目前,医院拥有在职员工48名,其中中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4名,初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22名。

我院现在正在进行新院区建设,总占地面积786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012平方米,新院区建成后设置床位120张,实际开放床位达到150张,将极大的改善医院的医疗环境和住院病人的住院条件。 

我院始终秉承“厚德行医、医德共济、博爱至善 、求实奉献”的精神,坚持科技兴院,以人为本,现为郎溪县医保及新农合的定点医疗机构,并负责全县精神卫生指导工作,对全县精神疾病管理项目工作进行培训、指导、督查及评估。
      我院的宗旨是:“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以耐心、精心、细心、责任心的敬业精神给予患者温馨、周到的关怀与照顾。

负责人:赵勋 联系电话:05637085937 地址:郎溪县建平镇城南(214省道郎溪县城关段过郎川大桥东50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