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医疗服务 > 公告提示

宣城和平医院

发布时间:2019-10-24 17:13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城和平医院位于郎溪县经济开发区,自成立以来,坚持以“科技、诚信、人文、平价”为办院方针,十余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医院全体员工的共体努力下,逐步发展成为集医疗、急救、预防保健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二级综合性医院。

医院设门诊综合楼、住院综合楼、医技楼,建筑面积21000㎡,实际开放住院床位250张,现有职工175名,其中主任医师2名,副主任医师4名,中级职称及医技人员75名,年门诊量5万余人次。

医院主要临床科室有:呼吸内科、肾内科、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儿科、普外科、胸外科、泌尿外科、妇产科、感染科、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中医科、肿瘤科、皮肤科、康复科、急诊科、120急救分站等。医技科室主要有:心电图、动态心电图室、内镜室、影像科(螺旋CT、磁共振、DR、彩超室、四维彩超)检验科、理疗室、高压氧舱治疗室、净化手术室、血液透析科等。其中特色科室:普外微创中心采用腹腔镜开展胆囊结石、胆总管结石、肝囊肿、胃穿孔修补等微创手术;泌尿外科体外碎石、输尿管软镜、膀胱镜、经皮肾镜、钬激光等治疗泌尿等结石:骨科:各类关节置换术,技术成熟,深受广大患者的认可。

医院秉承“盛德、济世、兴医、惠民”的服务宗旨,充分发挥医共体牵头单位的龙头作用,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平安郎溪”的医疗新局面。同时期盼所有工作人员精进专业、不断进步、更期盼家乡的父老乡亲一如既往的给于医院支持,因为只有在您们的呵护、关心下,宣城和平医院才会不断发展、壮大,成为您们健康的守护者,也将会成为这方热土的骄傲。

院长:许和平 联系电话:13805630888 地址:郎溪县钟桥岔路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