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邱***

投诉郎溪县建平小学二年级某数学老师

发布时间:2020-01-10 14:18责任单位:县教体局浏览量:9040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为人师表, 传道受业解惑本应是职责。 该老师却仅仅因为孩子期末考试成绩不理想, 考了八十多分。 就三番两次要求家长给孩子转校 。态度非常强硬 !九年义务教育,是否可以随意撵学生转走? 都说减负减负 , 孩子的作业却堆积如山 ,一学期写完的作业本装满整整一麻袋 ! 二年级的孩子不正应该快乐成长 ?而且粗心漏写某一题应该也不是什么罪大恶极的错误吧 。
而且我阅读了教师考核内容和评分细则,其中有一项 是关心爱护学生,不得讽刺、挖苦、谩骂学生,不得变相体罚。我认为该教师并没有做到,甚至严重伤害了学生的身心健康。
恳请领导重视!(该教师微信名为:静馨)

回复单位 县教体局 2020-01-15 17:33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

你好!接到反映建平小学二年级某教师相关情况后,我局高度重视,经调查,现回复如下:

该校对此事非常重视,已对该教师进行了诫勉谈话,提醒她要与家长做好沟通,注意自己与家长的说话方式方法。该教师已认识到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并承诺根据学生情况安排作业,因材施教。下一步,学校将在全校教师大会上通报此情况,并对教师日常行为规范作进一步要求和强调。

郎溪县教体局    

2020年1月15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