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吴***

汤桥村修建村村通道路问题

发布时间:2019-12-11 13:19责任单位:凌笪乡政府浏览量:1763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在11月份里汤桥村禹村组修建村村道路,整个禹村组都修了唯有通往卫生院的一条道路不修,百姓不能理解,据村民反映现任汤桥村委负责人岑小红说因这条道上有原任的书记住在那,所以不会修,请问相关领导这是何由

回复单位 凌笪乡政府 2019-12-16 14:5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乡工作的关心,在接到您的问题反映后,现回复如下:

凌笪乡汤桥村2019年农村公益事业财政奖补项目共3个,分别为主干路-杨家湾水库、主干路-慈塘、主干路-禹新芳户,截至目前,该三条村村通道路已全面完成。对于通往卫生院的道路,由于2019年项目资金的问题,暂未纳入今年的实施计划,拟于2020年计划实施。

感谢您对我乡工作的关心与监督!

凌笪乡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16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