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郎溪县政府网站!

  •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665A/202403-00026
组配分类: 安全生产
发布机构: 县交运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郎溪县交通2024年3月安全生产工作联合检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5 发布日期: 2024-03-15

郎溪县交通2024年3月安全生产工作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15 09:06 来源:县交运局 浏览:0
【字体大小:

郎溪县交通安全生产工作联合检查


 为了更好的营造安全生产工作环境,我局积极组织开展相关督查检查,现将督查检查工作汇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24313日、14日,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联合检查。

二、检查分组

1.第一检查组:综运股、运输中心。

检查时间:2024313

检查企业:新恒基混凝土公司、浩良锻造。

2.第二检查组:综运股、运输中心。

检查时间:2024314

检查企业:天鼎混凝土公司、贵兴水泥制品、江南运输

三、督查内容、问题:

 1、新恒基混凝土公司

 存在问题:未见安全管理人员任命书;②未及时修订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及责任制;③未见安全生产费用计划及台账;④未如实记录动态监控台账;⑤未定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未建立相应台账。

 2浩良锻造

 存在问题:①未见机构或人员任命文件,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未持证;②未见规章制度及安全生产责任制;③未见安全生产费用计划及台账;④未建立一车一档;⑤未建立动态监控制度,明确专人负责实时监控;⑥缺少相应记录;⑦缺少相应台账;⑧未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未建立相应台账;⑨未指定应急预案;⑩培训资料未归档。

 3天鼎混凝土公司

存在问题:①未见安全管理人员任命书,未见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证书;②未及时修订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及责任制;③未见安全生产费用计划及台账;④未见车辆档案;⑤未如实记录动态监控台账;⑥未定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未建立相应台账;⑦未见员工安全教育培训资料。

4、贵兴水泥制品

存在问题:①车辆档案未及时更新;②皖P1750237日存在超速现象,动态监控未进行记录并处理违规行为。

5、江南运输

存在问题:①未签订2024年全员安全生产责任书;②未见2024年安全生产费用计划及台账;③未对违规违法行为进行统计处理;④未定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未建立相应台账;⑤未按现行法律法规要求编制应急预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