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郎溪县政府网站!

  •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884L/202403-00111
组配分类: 学校介绍
发布机构: 建平镇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郎溪县第二中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07 发布日期: 2024-03-07

郎溪县第二中学

发布时间:2024-03-07 11:40 来源:建平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郎溪二中前身是建平中学,创建于1985年,2004年更名为郎溪二中。经过多年的努力,郎溪二中已成为办学有特色、社会声誉好、学生向往、家长放心的学校。2008年10月份被省文明委授予“安徽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示范学校”称号;2008年11月份学校被教育部、中国教育报等四部门确定为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2009年元月被授予“宣城市第二届平安校园”称号。学校先后还被授予宣城市“四五”普法先进单位、宣城市安全文明学校示范点、宣城市卫生学校等荣誉称号。

学校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现有学生2246人,38个教学班,为全县规模最大的初级中学。学校现有教职工148人,专任教师学历合格率100%,其中硕士研究生1人,本科毕业生66人,中学高级教师17人,中学一级教师65人。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务实,教师爱岗敬业,校风正,学风浓,管理规范。学校引入竞争激励机制,奖勤罚懒,奖优罚劣,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发挥其主动性,鼓励教师创造性地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经过多年的努力,郎溪二中已成为办学有特色、社会声誉好、学生向往、家长放心的学校。

多年来,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扎实推进素质教育,认真执行国家课程计划方案,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以人为本,依法治校、以章治教,紧紧围绕安全、教育质量、普法三个重点开展工作,一直是全县教育排头兵,多次接受省电视台、省广播电台、安徽日报社等新闻媒体的专访。学校管理工作形成了特色,取得了优异的教育教学成绩,中考成绩连年位于全县第一,在宣城市也名列前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