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郎溪县政府网站!

  •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6067/202402-00034
组配分类: 岗位信息发布
发布机构: 县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郎溪县:“春风”送真情,就业促民生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18 发布日期: 2024-02-18

郎溪县:“春风”送真情,就业促民生

发布时间:2024-02-18 09:39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抓住春节前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帮助求职群众就业,满足企业节后招工需求。郎溪县十字镇于2月15日在十字镇政府大厅开展新春线下招聘会。稳就业促民生福祉,保用工促企业发展。

本次招聘会吸纳生活餐饮、生物医药、批发零售、生活服务等行业共21家企业参会,发布就业岗位100余个,招聘会场共吸引400余人进场咨询。

求职者驻足浏览企业招聘信息,咨询工作待遇、工作时间等相关信息,用工企业热情地为求职者介绍公司情况以增进应聘者对企业的了解。求职者现场与企业进行面对面沟通,以精准服务推动求职者就业。


会场设置创业服务区,为求职者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册并为求职者做好就业登记,便于企业和求职者建立双向连接。


春风送岗暖民心,稳岗助企促发展。春节期间就业服务不打烊,持续畅通用人企业和劳动者供需对接渠道,实现就业供需精准匹配,推动“产业、就业、创业”三业协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