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郎溪县政府网站!

  •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6067/202402-00030
组配分类: 岗位信息发布
发布机构: 县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郎溪县:线上线下同步送岗 让就业有“流量”更有“留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18 发布日期: 2024-02-18

郎溪县:线上线下同步送岗 让就业有“流量”更有“留量”

发布时间:2024-02-18 09:46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引导外出务工人员回乡就业创业。近期,郎溪县线上线下同步送岗,让就业有“流量”更有“留量”。

直播不仅可以带货,还能“带岗”。日前,郎溪县人社局举办了第九届“春风送岗”企业用工网络直播招聘会活动。借助多个新媒体平台,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一个高效便捷的沟通桥梁,促进了人才的合理流动,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直播过程中,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内容,与求职者进行实时互动,解答求职者的疑问。在留言区,不少求职者留言询问企业地址和相关招聘要求,直播间互动交流频繁。

据了解,本届网络直播招聘会吸引了众多企业和求职者踊跃参与,共有32家企业报名参加,可投职位数231个,岗位数431个,涵盖了制造业、服务业、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这些岗位既有面向熟练工人的技工岗位,也有针对高校毕业生的管理、技术岗位,满足了不同层次求职者的需求。

郎溪县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企业用工需求和求职者的就业情况,积极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并加大对职业技能培训的投入力度,提升求职者的技能水平和就业竞争力。

同时,郎溪县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线下”招聘活动,近日,辖区十字镇举办了“春风送岗暖民心 稳岗助企促发展”新春线下招聘会,为当地群众送上一份“新春就业礼”。

招聘现场,不少企业的展板前吸引了众多求职者,企业代表们热情地向求职者介绍公司发展、福利待遇等信息。此外,现场志愿者还积极引导求职者填写就业意愿登记表,并细致地讲解劳动者权益相关政策,填补求职者政策知识的空白。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不但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还将为郎溪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今天共有21家企业前来招聘,提供500多个岗位,主要面向返乡务工人员,为求职人员搭建了‘零距离’平台,进一步畅通了就业共享渠道。后续我们还会有2场招聘会,持续提供就业岗位信息,为大家做好用工保障。”十字镇社会事务中心办事员周光源说。

接下来,郎溪县将持续对接更多优质企业,多渠道收集用工信息,切实搭建就业供需平台,让各类求职者在“家门口”好就业,就好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