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郎溪县政府网站!

  •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665A/202401-00010
组配分类: 安全生产
发布机构: 县交运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郎溪县交通安全生产工作联合检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19 发布日期: 2024-01-19

郎溪县交通安全生产工作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4-01-19 08:53 来源:县交运局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了更好的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我局积极组织开展相关督查检查,现将督查检查工作汇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24年1月16日、17日,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联合检查。

二、检查分组

1.第一检查组:综运股、运输中心、执法大队、质监站、公路中心。

检查时间:2024年1月16日

检查企业:公交公司、顺发运输、客运站、三友汽运、S604飞毕路项目。

2.第二检查组:综运股、执法大队、质监站、公路中心、运输中心。

检查时间:2024年1月17日

检查企业:S203梅四路项目、溧宁高速互通项目、贵兴商混。

三、督查内容、问题:

1、公交公司

存在问题:①安全生产责任书未签订;②安全培训计划未制订(2024年度);③隐患排查计划未制订(2024年度)。

2、客运站

存在问题:①检查车辆皖P16567,郎溪到上海,正常行驶,皖P16559,郎溪至张家岗旅游包车在建平大道存在超速行为,时速83.9KM/H(限速80),2024年1月13日,皖P16559旅游包车包车牌及包车合同人数与实际载客人数不符。

3、顺发运输

存在问题:①未签定2024年度全员安全生产责任书;②未制定2024年度隐患排查工作方案;③未制定2024年度员工安全教育培训计划。

4、三友运输

存在问题:①未制订2024年度全员安全生产责任书;②未建立2024年度安全费用提取使用计划;③未对监控发现的驾驶员违规异常行为进行统计处理;④未定期组织开展隐患排查和重要时段隐患排查,未建立隐患排查台账;⑤未制定2024年度员工安全教育培训计划。

5、S604飞毕路项目

存在问题:①路面挖机作业区域周边未设置警戒隔离措施;②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不在岗,未履行安全生产职责;③安全投入使用计划制定不规范,违规将安全员工资纳入安全生产投入。

6、S203梅四路项目

存在问题:①挖机作业作业证过期;②规章制度未修订、未签字,内容与实际不符;③未签订全员安全生产责任书;④施工进度计划横道图未填写;⑤隐患排查记录不规范;⑥应急预案不符合规范要求,未开展应急演练;⑦未开展员工三级安全教育。

7、溧宁高速互通项目

存在问题:①项目经理、安全员证件过期;②未签订全员安全生产责任书;③未按要求提取安全费用未建立台账;④安全会议、培训等多项资料存在代签现象;⑤隐患排查记录不规范;⑥应急预案不符合规范,未按要求编制,未开展应急演练;⑦教育培训内容不符合实际,三级安全教育不规范。

8、贵兴商混

存在问题:①皖P18468 1-13日存在超速未及时处理;②监控人员未签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