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郎溪县政府网站!

  •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876R/202308-00052
组配分类: 农村危房改造
发布机构: 毕桥镇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毕桥镇危房改造顺利验收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28 发布日期: 2023-08-28

毕桥镇危房改造顺利验收

发布时间:2023-08-28 08:14 来源:毕桥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毕桥镇本年度危房改造户改造施工近日均已完工,为确保危房改造质量,毕桥镇进行了危房改造镇级自验,申请了县级验收,并积极进行多项工作使得本次危房改造验收顺利完成。

过程监督。危改关系民生,为了完成好危改任务,顺利通过验收,平日里城建办积极到现场监督施工,在施工中发现问题及时与施工队、村里负责人联系沟通,调整施工方案并及时整改,确保危改在施工过程中不出差错。

资料收集。城建办全面梳理了危改流程,将危改相关政策文件、危房鉴定资料、居民申请表格及居民申请资料统筹整理,发现文件不完善及时补齐,在整理资料时发现了两处现场照片不全面,联系施工队取得了新的现场照片。将危改资料做到一户一档,流程完善,为危改为验收资料检查做好准备。

镇级自验。为保障危房改造验收顺利通过,我镇城建办对本年度危改房屋进行了镇级自验。城建办以严格的标准检查本年度的危改房屋,到现场查看每户危改户,发现不合规范的瑕疵拍照留存记录,在自验结束后整理交给各村,让各村根据规范立即整改并拍照反馈,确保上级验收顺利通过。

在镇级自验确保危改房屋质量过关后,我镇申请县级验收。经过县级检查资料,实地入户检查后,顺利通过验收,圆满完成本年度危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