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郎溪县政府网站!

  •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884L/202212-00070
组配分类: 控辍保学
发布机构: 建平镇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建平镇2022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度和实施成效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2-30 发布日期: 2022-12-30

建平镇2022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度和实施成效

发布时间:2022-12-30 15:38 来源:建平镇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2022年建平镇户籍学龄人口为9103人,小学6044人,入学率达100%,初中3059人,入学率达99%。以上,“三残学生”72人,送教上门13人,入学率达97%以上,初中综合升学率达全县平均水平。

建档立卡学生送教上门工作督查。为进一步落实教育扶贫资助政策,保障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残疾儿童接受义务教育权利落实到位,61日、68日建平镇教办、村、相关学校组成督查组,开展了辖区内建档立卡残疾学龄儿童“送教上门”工作督查走访活动。督查组负责人向学校详细了解学校开展送教活动开展情况,与学生家长促膝谈心,了解孩子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生活及学习等情况。学生家长及监护人对学校送教工作表示满意和认可,对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及各级领导的关心表达了谢意。

疑似上学青少年儿童信息排查工作。根据基教科要求,对34个疑似失学儿童,进行了排查,不存在失学情况。

存在问题:

送教上门工作宣传力度不够送教工作没有做到无缝对接,信息共享,学校开展的送教工作,村(居)委会、周边居民不知晓,家长表达不精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