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郎溪县政府网站!

  •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390W/202204-00036
组配分类: 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信息
发布机构: 县发改委(县粮储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郎溪县防汛抗旱救灾物资储备库维修改造工程交易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02 发布日期: 2022-04-02

郎溪县防汛抗旱救灾物资储备库维修改造工程交易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02 10:40 来源:县发改委(县粮储局) 浏览:0
【字体大小:

  郎溪县防汛抗旱救灾物资储备库维修改造工程建设单位郎溪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为确保项目工期、质量及造价控制,决定实行公开交易方式,择优选定施工队伍,现将有关交易事项说明如下:

1.项目概况与交易范围

1.1建设规模:本工程为郎溪县防汛抗旱救灾物资储备库维修改造工程项目,具体详见清单建设内容。

1.2建设地点:郎溪县建平镇郎溪县防汛抗旱救灾物资储备库。

1.3项目交易范围:本工程为郎溪县防汛抗旱救灾物资储备库维修改造工程项目,主要建设内容①室外工程-门前地坪及栏杆,②室外改造-围墙改造、室外排水、后墙粉刷 、防汛池塘建设③室内-地面、墙面、天棚工程 ④门窗维修改造⑤防水翻新⑥配套的水电安装工程⑦室外标志标牌、零星设备采购安装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1.4交易最高投标限价416086.07元(含暂列金额20000元);成交价(在最高投标限价基础上下浮17%):即成交价为:348751.44元(含暂列金额20000元)

1.5工期:45日历天

1.6质量要求:符合要求,达合格标准;

1.7付款方式:

2.7.1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审计结束后付审计价100%,从履约保证金中预留履约保证金的30%作为质量保证金。质保金待缺陷责任期结束后一次性付清(以上费用均不计息)。缺陷责任期:自实际交工日期起计算1年。

2.7.2承包方应在国家相关规定的质保期内无偿履行工程质量保修义务。

3.响应人资格要求

3.1响应人具备:郎溪本地企业,营业执照的注册地为郎溪县境内,独立法人资格,并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拟派驻本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在响应单位注册,须取得安全生产B类证书(常驻现场、不允许中途私自更换)。

3.3本次交易不接受联合体交易。

4.交易响应保证金

4.1 本项目不收取响应保证金。

5.交易办法

随机抽取法。因疫情影响,本项目交易时,交易现场不设响应人接待场所。各响应人须在2022040817时00分前将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书格式详见简易响应文件格式)扫描发送至邮箱454959517@qq.com根据邮件接收的先后顺序进行编号,交易会现场通过随机摇号依次产生三名成交候选人。响应人仅2家时,经建设单位同意,可以继续进行摇号;响应人仅有1家时,经建设单位同意,可以直接确定其为成交候选人。结果将在郎溪县人民政府http://www.ahlx.gov.cn/公开指南目录栏发改委( 县粮储局)招标采购版块公示1个工作日。为了保证本次交易会议的公平,公正,我们将邀请编号1.2.3的响应人代表参加现场交易会进行监督(如只有两家,只邀请编号1.2参加本次交易会,如只有1家,只邀请编号1参加本次交易会),请各响应人代表严格按照简易投标响应文件中授权委托书格式,并确保联系方式正确。

注:不同响应人以相同邮箱发送文件的,均取消交易资格。

抽签顺序依次为:第三成交候选人,第二成交候选人,第一成交候选人。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公示1天无异议后,交易代理机构依序通知成交候选人1日内按交易文件规定提交简易响应文件,由建设单位委托交易代理机构对成交候选人的响应文件进行符合性审查和资格审查。

简易响应文件(一式四份,应分别胶装成册),包括:

1)交易函;

2)法定代表人证明;

3)授权委托书;

4)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5)企业资质证书副本;

6)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7)拟任本项目负责人的建造师证书,安全生产考核证书;

8)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响应人可不提供);

9)银行开户许可证。

成交候选人提交的简易响应文件应真实有效,所有资料加盖单位公章,若不符合要求,取消该响应人的成交候选资格,按顺序由排在后面的递补,以此类推。

7.相关资料的获取(非会员制):

7.1 报名时间: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在公告下方下载交易文件。

7.2交易文件售价:不收费

8.交易

8.1交易会开始时间为 202204110930,地点:安徽省郎溪县建平镇中港东路写字楼15会议室;

8.2 未在2022年04月08日17时前将授权委托书发送到指定邮箱的响应人,将不具备参与本次交易会资格。

8.3在交易前一天,请关注郎溪县人民政府http://www.ahlx.gov.cn/公开指南目录栏县发改委(县粮储局)招标采购版块有无答疑及澄清公告,如有,以发布的答疑内容为准,否则因信息不对称造成的任何后果由参与响应人自负。

8.4参加交易会时的要求:编号1.2.3的响应人代表参加现场交易会进行监督,其他未接到电话通知的响应人代表无需前往交易地点参加交易会,参加本次现场交易的人员,需全程戴好口罩,参会人员“健康码”为绿码、健康状况正常且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人员,方可参加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具体详见郎溪县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8.5响应人应对提交的所有材料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将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8.6 响应人在交易过程中有责任和义务对建设单位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及最高投标限价内容进行分析和核对,若有异议,请在交易截止2天前以书面形式告知建设单位及交易代理机构。

8.7 响应人在交易前请自行踏勘现场。

9.成交通知书发放、履约保证金及合同签订

9.1 成交人须在代理机构通知1日内领取成交通知书且领取成交通知书时须交纳招标代理服务费用3000工程量清单及最高投标限价编制按安徽省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标准(皖价服【2007】86号文)计取。招标代理服务费、工程量清单及最高投标限价编制费均由成交供应商承担

9.2成交通知书发出1日内,成交人应与建设单位签订合同且合同主要内容必须与交易文件约定、响应文件承诺内容一致,否则建设单位有权取消其成交资格,推荐第二成交候选人为成交人,以此类推。

成交人在签订合同前必须向建设单位缴纳成交价10%的履约保证金,从履约保证金中预留履约保证金的30%作为质量保证金。质保金待缺陷责任期结束后一次性付清(以上费用均不计息)。缺陷责任期:自实际交工日期起计算1年。剩余履约保证金在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3日内一次性无息退还。

9.3若成交候选人未按时提交简易响应文件或未按时领取成交通知书或未按时与建设单位签订施工合同的成交行为,建设单位有权取消其成交资格,推荐第二成交候选人为成交人,以此类推。

9.4成交人无故拒绝缴纳履约保证金或放弃成交的,将不得再次参与本单位60万元(不含)以下小型工程建设项目交易。

9.5建设单位与成交人按照建设部、国家工商局制定的GF-2017-0201版示范合同文本签订合同。

本工程采用最高投标限价固定单价、结算价为总价下浮17%合同,风险范围以内的综合单价不再调整,风险范围以外的综合单价及合同价款调整方法:①、发包人确认的设计变更增减工程量;②、发包人及有关部门签证引起的工程量增减;③、因不可抗力原因造成的损失执行通用条款;④、上述因素调整时将首先执行相应或相似项目综合单价,若无相应或相似的综合单价,则由承包人,发包人及有关部门共同确定综合单价;⑤、在合同工期及批准的延长工期的时间范围内,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家有关政策变化以及地方人民政府公布的政策性调整,合同价款不作调整;但合同明确规定调整的除外。其中材料价格不作调整。

10.联系方式  

   位:  郎溪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系   人:季科长

       话:0563-7021131

交易代理机构:安徽广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人:杨工

       话:18010837807

20220402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