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郎溪县政府网站!

  •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5429/202402-00022
组配分类: 户口登记项目变更更正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关于修订《安徽省户政管理工作规范》部分条款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27 发布日期: 2024-02-27

关于修订《安徽省户政管理工作规范》部分条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7 09:02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0
【字体大小:

各县市公安局、宣州分局、经开分局治安大队(行政审批科): 

按照公安部法制局审查意见,省厅治安总队对《安徽省户政管理工作规范》(皖公通〔2021〕20号)第76条、第83条、第106条进行了修改,请各单位参照执行。 

第七十六条 〔不予变更姓名的情形〕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办理变更姓名登记: 

(一)拟变更后的姓名或姓名的谐音违背公序良俗的; 

(二)拟变更后的名字中含有《通用规范汉字表》以外汉字的。 

第八十三条 〔干部出生日期更正〕组织人事部门管理的干部申报更正出生日期的,按有关规定办理。 

第一百零六条 〔基本原则〕公民离开常住户口所在地,到其他市、县(不含常住户口所在地城市内部跨行政区域)居住半年以上,符合有合法稳定就业、合法稳定住所、连续就读条件之一的,可以在居住地申领居住证。 

                                         

                                           宣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 

2022年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