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关于郎溪县第三小学小孩转学事宜

发布时间:2022-06-27 11:0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1539 次
来信人:文** 来信时间:2022-06-24 20:10:56

您好!

我们家住在郎溪县,目前在三小招收的小区范围内,有房产证,但是我家小孩之前不在三小上学,现在需要转入三小,有人告诉我咨询郎溪教体,有人告诉咨询三小校长?因为本人在外地,现在疫情无法回来,所以到底需要咨询哪些部门?可否告知联系方式?之前我打过0563-7031011都是无人接听。 马上暑假了,小孩需要提前报名和准备手续,很着急。

谢谢!

回复单位:县教体局 回复时间:2022-06-27 10:55:13


网友:

您好,关于郎溪县第三小学小孩转学事宜咨询我单位已知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我县城区义务教育学校转学条件与流程,需提供房产证(不动产证),户口簿,学籍表到转入学校办理相关手续。

具体办理情况请咨询: 教体局基教科 甘中星  联系方式:703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