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幼儿园班级人数有没有相关规定?

发布时间:2022-05-11 12:3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7646 次
来信人:王** 来信时间:2022-05-10 17:06:56

幼儿园每个班人数有没有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文件规定?郎溪某些民办幼儿园一个班接近50个学生是否符合规定?教体部门有没有进行监督管理?

回复单位:县教体局 回复时间:2022-05-11 11:45:13

网友您好!您所反映幼儿园班级人数有没有相关规定一事,现答复如下:

根据相关政策文件,幼儿园班级幼儿数标准为:小班25人、中班30人、大班35人。班级人数一直作为各级示范园、普惠性幼儿园评审的一项指标。

下一步我局将加强监督与管理,进一步规范各幼儿园办园行为,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郎溪县教体局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