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

发布时间:2022-04-02 07:4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3061 次
来信人:叶** 来信时间:2022-04-01 11:51:20

本人预计于今年6月份拿到毕业证书,目前为止已缴纳社保满5个月,请问何时可以申请就业补贴?在哪里申请呢?就业补贴金额可以申请到多少呢?

回复单位:县人社局 回复时间:2022-04-01 20:20:23

答复:

网友你好,您在县长信箱咨询的问题“本人预计于今年6月份拿到毕业证书,目前为止已缴纳社保满5个月,请问何时可以申请就业补贴?在哪里申请呢?就业补贴金额可以申请到多少呢”已知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宣人社秘{2019}281号文第二条,小微企业新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给予稳定就业6个月以上的高校毕业生一次性3000元每人的就业补贴。取得毕业证后,符合条件的在安徽政务服务网向所在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提出申请,经审核后支付到高校毕业生的社会保障卡或银行卡账户。

如有疑问请咨询7015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