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医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

发布时间:2021-11-08 11:4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2430 次
来信人:陈** 来信时间:2021-11-06 14:03:40

安徽今年考的执业医师都可以注册了,并且有些都拿到了证了,请问宣城郎溪县什么时候能注册,需要的材料。

回复单位:县卫健委 回复时间:2021-11-08 10:48:51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接上级主管部门通知,医师执业注册已于今日(2021年11月8日)正式开始注册。

申请材料:身份证、二寸白底近照一张、《医师资格证书》(电子版打印一份)、医疗卫生机构拟聘用证明、卫生机构劳动合同(聘用合同)。需先在网上进行医师电子化注册申请,拟注册执业机构审核通过后,申请人打印申请表,拟聘用单位需在申请表上进行签字盖章。

办理地点:郎溪县政务大厅东大厅2楼17、18号卫健委窗口。

如有其它疑问,请拨打电话:0563-2751140


郎溪县卫健委

2021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