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咨询环南漪湖省道线路相关事项

发布时间:2021-11-04 11:3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2569 次
来信人:夏** 来信时间:2021-11-03 21:30:10

领导:
你好,关于环南漪湖省道线路事宜,有以下事项需要咨询:
1、S604郎溪段是否途径幸福乡王村小区,文件是幸福乡王村小区段路线,请问S604线路是否经过图片中画红线的线路?
2、南漪湖环线郎溪段是在原来道路基础上扩宽还是另外修建道路?
3、郎溪段两侧有较多居民,是否考虑拆迁问题,如果拆迁,是按照单边道路拆迁扩宽道路还是按照两边道路一起拆迁扩宽道路?

回复单位:县交运局 回复时间:2021-11-04 10:41:00


网友:

你好,收到该办件我局高度重视,立刻安排相关人员进行情况了解,现答复如下:

经了解,S604郎溪段推荐路线起点在宣州区狸桥镇宣狸路与规划迎宾大道交口自西向东布线,途经花园村、新发镇、东夏社区、飞鲤镇、毕桥镇,终点与现状宣狸一级公路与规划省道S335形成十字平交,郎溪县境内路线全长33.42公里。本项目全线拟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设计标准,设计速度80km/h,路基宽度35.5米。S604郎溪段路线基本沿北花路、十夏路、幸飞路、飞毕路走向,部分路段利用老路加宽,在沿线居民较多区域改线,如毕桥、飞鲤、东夏、花园、方家、横闸等,避免造成过多拆迁。2021年,由市局统一组织开展市域内国省道前期工作,S604郎溪段也在其中,郎溪县交通运输局配合开展项目前期,目前已完成立项审批。因项目尚在可研阶段,至于单边还是双边拆迁将根据线形实际需要。路线不经过王村小区,在王村小区西侧。

感谢您对我县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