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鲲鹏金色港湾水压过小

发布时间:2021-01-11 08:5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2329 次

来信人:黄** 来信时间:2021-01-04 14:38:37

我家住在建平镇鲲鹏金色港湾小区,近一年来自来水水压过小,家中燃气热水器无法使用,现在进入冬季,水压更加变小,晚上十点钟过后水压仍无法满足燃气热水器的水压使用条件,严重影响了居民生活,请县委县政府帮我们解决自来水水压问题。

回复单位: 县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1-01-07 17:29:33


网友:

你好!由于我县采用重力自流方式供水,在用水高峰期城区部分区域4-5楼以上供水压力不足,水量小。

目前,我县城市供水恒压泵站已在调试,正式启用后对区域内4楼以上的市政供水用户的用水状况将有很大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