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环龙须湖景观大道原x020乡道何时通公交车问题

发布时间:2020-12-16 16:2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2793 次
来信人:周** 来信时间:2020-12-12 11:06:00

县长您好:
关于环龙须湖景观大道原x020乡道何时通公交车问题,想了解一下有没有什么计划,之前因道路崎岖问题,将原先公交路线进行了改动,给广大市民带来不便,目前道路已经修建完成,那么公交车路线是否也要进行配套规划,以利于周边老百姓的日常出行。

回复单位:县交运局 回复时间:2020-12-14 17:24:38

网友:     

你好,收到该办件我局高度重视,立刻安排相关人员进行情况了解,现答复如下:

经了解,因省道202三期工程(溧郎路)建设,近期孔塘至凌笪段涉及到涵桥、整幅路面降坡等施工作业,因考虑到安全问题、路况现状,郎溪县公共公交有限公司所属的车长8.545米、宽2.5米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辆公交车不能通行。目前县公交公司为解决道路维修期间的群众出行问题,特租用了郎溪县公路运输有限公司一台中巴车用于缓解凌笪乡居民的出行问题。

感谢您对我县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理解。

郎溪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