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严***

禁养区

发布时间:2019-11-13 19:35责任单位:县农业农村局浏览量:8711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请问郎溪现在哪些地方属于养鸭禁养区?原本在南丰同庆村有个鸭棚,今年五六月份被拆了,现在想继续养,大队说同庆村为禁养区。现在有哪些地方属于禁养区,或者哪些地方不属于禁养区!想了解清楚。望回复!

回复单位 县农业农村局 2019-11-14 11:33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

您好!您咨询的关于禁养区的问题,我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给予回复如下:  

禁养区划定范围包括:1、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周边;2、城镇居民集中区和文化教育科学研究区周边;3、风景名胜区周边;4、自然保护区周边;5、重要河流岸带周边;6、重要湖库周边;7、重要交通干道周边;8、依照法律法规规定应当划定的区域。详细划分情况请咨询当地乡镇人民政府。

办理人:宋梦龙,联系方式:0563-7021231

郎溪县农业农村局     

2019年11月14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