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姚***

关于学转户口的咨询

发布时间:2018-08-22 13:34责任单位:公安局浏览量:3710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1997年本人初中毕业被安徽水利电力学校录取,户口由农业户口转为非农业户口,户口转出至学校,2000年毕业,2001年户口转回至涛城居委会,2002年入伍转出,2004年退伍转回至涛城居委会,目前因弟弟已成家多年,想从户口本上分离出去,需本人户口转回去才可以办理分户手续,而本人户口为非农业户口,询问涛城派出所回复学转户口后又转至部队,故不好再按学转户口操作,请问后因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这种情况就不能作为学转户口再转回农村吗?

回复单位 公安局 2018-08-23 17:20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情况,我局已收悉。2018823日,我局治安大队户籍科工作人员与您进行了电话联系,并告知您由于您应征入伍时户口是从涛城镇街道迁出,所以退伍后您的户口只能迁回涛城镇街道。


感谢你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欢迎您继续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 郎溪县公安局办公室电话:056370218213358


 


郎溪县公安局


2018823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