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骆***

关于新和村樱花园规划问题

发布时间:2021-03-23 13:38责任单位:十字镇政府浏览量:3762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今年新和村樱花园空前盛况,不知道政府有没有相关规划,目前情况来看,交通压力大,停车难,道路指示不明确,景区内游乐设施少,路况差,其他花种少,游乐反应差等一系列问题爆发出来。不知后续会解决吗

回复单位 十字镇政府 2021-03-24 14:1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郎溪县政府网站上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十字文旅工作的关心。新和千亩樱花林位于十字镇新和村,近几年经过县里和镇村两级共同努力,樱花林基础设施已经有了很大提升,全长12公里的新和绿道全线贯通,樱花林入口处设有临时停车场和志愿服务站点。新和樱花林不仅有千亩樱花,还有千亩海棠、千亩蟠桃等花木,可以说是四季有花,游客随时可以前来尽情游玩。

为组织好今年的樱花节,我镇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围绕中国樱花文旅嘉年华活动,修建临时停车场、樱花林内部道路规划、指示牌小品节点打造等。3月正是樱花盛开期,花期仅两周,吸引了省外及周边每日约3万人前来打卡,大大超出了我们交通、接待和服务等方面的承受能力。我镇已在上周五开始抽调干警现场维持交通秩序,镇村志愿者全员上阵指挥服务。从本周来看,游客数量还在攀升,我镇将继续增加力量,现场分段调度,化解交通拥堵。

下一步,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我镇将会同新和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按照度假区总体规划,高标准打造“十字花开·三美新和”,依托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丰富樱花林景观内容,优化基础设施条件,切实提高接待服务水平和能力,把“十字花开”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八方来客。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十字镇人民政府党政办联系,联系电话:0563—7884001。

十字镇人民政府

2021年3月24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