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李***

居民区有大理石加工 严重扰民.

发布时间:2019-09-05 12:03责任单位:十字镇浏览量:8296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1.地址:郎溪县十字镇文卫路 祥云宾馆后面,十字镇第一幼儿园附近. 2.楼下大理石生产每天6.00-17.00都会发出大量尖锐噪音.粉尘 污水会影响小孩休息 和附近居民日常生活 3.路上有堆放大理石在室外影响交通安全 该路上经常有车辆出没和学生上下学 影响安全 生产了很久 相关部门没有查吗 4.希望相关部门可以处理.

回复单位 十字镇 2019-09-10 10:34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你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镇高度重视,环保部门和城管部门已经于9日上午入户,对该户出店占道经营及扬尘污染问题进行核查属实。目前已经下达整改通知书:一是要求立即对扬尘问题进行处理;二是立即对占道经营进行整改,务必在一周之内整改完毕。下一步,我镇环保及城管部门加大队该处的执法管理。如果您再次发现类似问题,也可以直接拨打我镇城管电话7884859进行举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