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熊***

高铁站班次太少,请政府积极向上争取增加停靠班次

发布时间:2020-06-29 12:58责任单位:县铁路建管中心浏览量:3050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商合杭高铁开通对全县老百姓来说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但好不容易争取到的高铁站开通后却发现一天就仅停靠5-6个班次,且北上最远只能到亳州、南下只能到杭州,作为一个县级站来说这个班次实在太寒酸,令人气愤!且不说和宣城比较,就跟隔壁广德一天29班次相比也太落后了,通达范围更不及他们。偌大一个高铁站线路如此至少,如果后期不争取线路的话只会导致人流量更少,如果公交再跟不上的话那离关闭也就不远了。且如此之少的班次对我县外来投资、商务出行、外来旅游等方面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事关郎溪投资形象。导致如此至少的线路可以反映铁总不重视郎溪或者我们相关部门前期没有积极去争取,所以区域竞争如此激烈之势,等、靠、要已经不行了,必须有关部门积极作为,主动争取更多线路停靠我县,这样就能形成良性循环,进而推动郎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反观安吉高铁站离城区也很远,人口比我县也多不了多少,但它的停靠班次和通达范围让人羡慕,可见当地政府的努力程度)

回复单位 县铁路建管中心 2020-07-01 17:26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

您好,关于您咨询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商合杭高铁郎溪南站首开停靠班次是由国铁集团上海铁路局依据前期初步设计时预测运量排定的,县委县政府对此一直高度重视,已与铁路部门多次沟通对接,目前正在积极争取增加适合我县群众高铁乘行需求的班次。

感谢您对我县铁路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