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骆***

咨询十字镇新和村改造问题

发布时间:2020-06-27 11:08责任单位:十字镇政府浏览量:990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十字镇新和村是合并后的一个大村,大村下分很多小村庄,坐落在不同的位置,随着新农村政策的建设和旅游资源的开发,新和村村委会每年都在翻新改造,然而骆村组在最早的时候进行新农村建设,现在进村一座危桥危了几年了破损不堪,还是没人修,村庄污水排泄乱七八糟,村子里的路窄的不行,
百姓生活环境差,一个村委会修了又修,面子工程还是形象工程,骆村组还有一部分基金。建议像骆村组村民公示

回复单位 十字镇政府 2020-06-28 17:3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郎溪县政府网站上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

首先,十分感谢您对十字镇新和村建设发展的关心,其次,对您反映的事宜有必要做一下说明:

一、新和村村委会由原石曹小学改建而成,石曹小学始建于1995年,新和村村委会于2012年搬入办公,当时并未进行翻修,只进行了简单的墙面粉刷。近年来,由于年久失修导致房屋漏水严重,影响了日常工作,遂报请十字镇党委政府同意后于2020年4月进行第一次翻修。并没有您反映的每年翻新改造情况。

二、骆村村民组是2012年确定的新农村建设点,当时严格按照标准进行修建,但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已满足不了群众的日常生活需要。骆村危桥经群众反映后已上报镇政府并纳入改造计划,现已完成对危桥的初步勘探,目前正在进行桥梁设计工作,等工程项目批准后即可开工建设。骆村村民组业已申请了人居环境整治,下一步,新和村村委会将根据申请按要求对骆村村民组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届时道路将得到拓宽、路灯和排污管道也将逐步安装到位,人居环境将得到大幅改善。

三、新和村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各村民组组务公开工作,各村民组财务状况将由村委会督促村民组理事会清算后进行制表张贴,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能够早日实现组务透明,也请您继续关注新和村,为新和村的发展出谋划策。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十字镇人民政府党政办联系,联系电话:0563—7884001。

十字镇人民政府

2020.6.28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