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陈***

梅渚镇定埠中学旁安置房的电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23 12:05责任单位:梅渚镇政府浏览量:1120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为什么梅渚镇定埠中学旁安置房小区经常停电?没有提前通知说停就停,一停就是一天,现在夏天只要打个雷下个雨就停,真的很影响正常生活!说是线路有问题但是也没看有人过来检修过,烦请上级领导重视一下,谢谢!

回复单位 梅渚镇政府 2020-06-30 16:0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

您好!现就您反映梅渚镇定埠中学旁安置小区经常停电问题回复如下:

由于近期我镇受恶劣天气影响,加之定埠安置区附近低压线路出现故障,造成定埠安置区1#变压器B出线漏电保护器跳闸,导致定埠安置区停电现象频发。 6月24日,梅渚供电所及时组织人员对故障区域进行修理,清除故障。目前该区域供电正常。6月28日梅渚供电所再次组织人员对定埠安置区1#台区进行了全面检查,并于6月29日将定埠安置区1#台区检查情况上报供电公司。供电公司决定于7月30日前安排施工队对安置区1#台区老旧的设备、线路及用户的表箱完成改造,确保正常供电。感谢您对梅渚电力的关心!如遇报修和供电服务请及时拨打梅渚供电所报修电话7792474。



梅渚镇人民政府  

2020年06月30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