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骆***

十字老街水利工程咨询

发布时间:2020-06-03 21:48责任单位:十字镇政府浏览量:782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年年进行的民生工程,一半一半的做。
每年都会河道清理,污水整治,年年都是一半,不知道财政拨款多少。
今年又进行了整治,本以为会修很长一段,结果搞几个月就这么一小节。大十字政府

回复单位 十字镇政府 2020-06-04 18:10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郎溪县人民政府网站上留言,咨询十字镇老街水利工程相关事宜,郎溪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十字镇人民政府认真研究处理,现回复如下:

我镇于2016年底结合中小河流治理及水系连通项目工程,对长溪河十字段进行全面改造、对重点地段进行护砌加固,并于2017年10月完成该项目。

2019年汛期受台风利奇马强降雨影响,长溪河十字老街桥段因水毁河岸受损严重,同时河岸两边住户较近,存在安全隐患。我镇立即向县主管部门汇报情况,并申请对该河段进行防护加固。同年9月进行设计备案,11月份进行工程招标,后受疫情影响,延至2020年4月动工,目前该地段除险加固已基本完成。因项目资金有限,遂先期排除重点河段安全隐患。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向上争取项目资金,本着先难后易原则,逐步对中下游进行扩挖疏浚,以确保安全度汛。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十字镇人民政府党政办联系,联系电话:0563—7884001。


十字镇人民政府

2020.6.4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