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张***

摊位占用公路

发布时间:2020-06-03 20:10责任单位:十字镇政府浏览量:740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十字镇新华村镇银行门口有一个摊子(卖油炸小吃的车)连续两晚占用公路做生意。怎么没人管?公路也是能私人占用的吗?

回复单位 十字镇政府 2020-06-05 12:3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郎溪县政府网站上留言,反映十字镇新华村镇银行门口有一个摊子(卖油炸小吃的车),连续两晚占用公路做生意,郎溪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十字镇人民政府认真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接到群众举报后,十字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十字城管分局着手处理。十字城管分局安排人员于6月4日晚6:30—8:30到达现场对摆摊设点问题进行调查处理。现已找到当事人并责令其立即停止占道经营,该经营户同意并自行协调整改。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近期十字城管分局将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促进就业创业,助力经济发展。届时将合理设置流动摊贩经营场所,在不影响人行通道、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允许城区临街店铺出店经营,允许大型商场适度占道促销,允许在居民居住集中区开辟临时摊点摊区,允许流动商贩在一定时间和区域占道经营,在确保“烟火气”的同时保持良好社会秩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十字镇人民政府党政办联系,联系电话:0563—7884001。

十字镇人民政府

2020.6.5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