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杨***

关于拆迁补偿问题

发布时间:2020-05-22 00:08责任单位:毕桥镇政府浏览量:761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尊敬的县征迁办及毕桥镇领导,毕桥镇蒋顾村正在进行省级美好乡村中心村建设工程,村容村貌和基础设施都有了很大改善,这是一件大好事,我想请问一下,因为规划要求拆除了一部分村民家中的老旧房屋,对于这些拆除的房屋是否有一定的经济补偿?或者是否会重新规划一块土地让村民自建房屋?

回复单位 毕桥镇政府 2020-05-22 12:10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

在毕桥镇蒋顾村中心村省级美丽乡村建设中,为了改善人居环境,我镇积极鼓励引导群众自行拆除有碍观瞻的破旧附属房和无功能房,组织对房前屋后脏乱差环境进行集中整治,没有补偿。根据城乡规划有关规定,若村民需自建房屋,按照“一户一宅”的原则,请以书面形式向所在村委会提出书面申请,由镇政府组织核实、勘察、审批。

感谢您对我镇美丽乡村建设的关注关心。为建设好自己的家园,希望大家积极配合支持相关工作,我们共同努力把蒋顾村建设得更加美好!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