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钱***

请问物业提前收取13个月物业管理费合理吗?

发布时间:2020-05-21 13:55责任单位:房地产事业管理服务中心浏览量:600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问题1:请问香格里拉小区物业提前收取13个月物业管理费合理吗?
问题2:小区楼门口以及楼内走廊楼道,电梯门口均有停放电瓶车。严重堵塞安全通道,部分消防栓损坏半年都为维修。
问题3:我们所交物业费是2级服务标准,但是大门以及小区楼下门,电梯均没有使用门禁系统,形同虚设,大门级楼层随意进出
问题4:香格里拉小区一期交房为2019年5月30日,第一年我们交了电梯运行维护费用。第二年还是继续要额外再交电梯运行维护费用,这个维护费用不应该包括在物业费内吗?据悉本小区内电梯厂商提供10年保修。
问题5:交物业费时小区物业均不提供任何发票。

回复单位 房地产事业管理服务中心 2020-05-22 15:39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中心已收悉,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由于需要核实具体实际情况,目前问题正在处理中,请予以理解,具体可咨询我中心物业科电话:0563-7028651。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