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张***

亚太公馆单元门禁形同虚设

发布时间:2020-05-16 19:34责任单位:房地产事业管理服务中心浏览量:1218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尊敬的县领导 本人想反映一下 亚太公馆的单元门禁形同虚设 每次打开了不能自动关闭 只能手动关闭 还没有好下手的地方来拉 还需要很大的力气才能关上 放眼望去 整个小区 所有的单元门基本上都是24小时敞开的 这样不仅外来的无关人员可以随意进出 还增加了盗窃风险 望县领导协助予以解决

回复单位 房地产事业管理服务中心 2020-05-21 09:4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

您好,来文收悉,我单位领导高度重视,即刻安排相关科室认真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因亚太公馆所有单元门在交付时就没有闭门器,联系开发商回复是设计时就没有安装,现开发商已让物业带装闭门器,目前正在陆续安装中。
亚太公馆现在是装修高锋期,单元门总是被业主和装修工人用石头挡着,后期将督促物业公司加强这方面的管理。

房管中心     

2020年5月21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